无端好气,忍不住说一句。(可能是我神经过敏

看了昨天某时尚盛典王叔叔的颁奖cut,和他一起上台颁奖的大陆女演员上来就说:“耀庆哥,欢迎你回家,喜欢北京吗?”我觉得好尬…尼玛,这不就是针对台湾金马奖吗?

爱国当然没有错,可是我还是觉得不分场合的“小粉红”是很愚蠢的(就比如说某大妈旅行团在外国机场因为航班延误觉得人家歧视中国人而高唱国歌,又或者是那个纪录片女导演在她的立场上说希望“被独立对待”)

就像李安说的那样,艺术是很纯粹的。以后但凡涉及政治的事情就不要牵扯到无关紧要的场合上来了,急着站队是你自己的事情,可是逼着人家表态不是很流氓吗?

再好比之前微博明星疯狂转发“中国一个都不能少”,我断定大多数,至少有一部分人,不是真的有多高尚的精神,只是为了站队,第一时间作出姿态,仿佛这样才能在娱乐圈混下去,然后他们的粉丝就放心了,“诶呀,我家XXX真是好青年”

如果说大陆艺人去金马奖颁奖,台湾艺人说:“欢迎你回家”,那大陆网民岂不是要气得跳脚了??但是不是说两岸一家亲吗??

评论(4)

© 请向我发送评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