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谅许久不写文的我又想发点牢骚

我们两年半的专硕真惨 毕业论文和秋招撞一起了

心无力也不足…

性格内向的我在小组面试里看不到明天

好吧那去投技术岗好了

然而也没什么技术

本科4年研究生2年半感觉全在划水

为什么划水

因为专业无爱

无爱为什么还接着考研

因为随大流&没想清楚&考本专业简单

所以说为了逃避就业而考研的人都没什么“好下场”


想了想我可能还是比较适合多数年轻人不屑的公务员和事业单位吧😕

这样我可能还有“上班划水下班创作”的机会or幻想

可是本地考体制内也真的好难

特别是我这种只能报三不限的😕


哎…快点毕业吧…

我还想每天看看书写写字



评论(10)

© 请向我发送评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