烦死了,进到这个公司这个部门三个月,前前后后被其他部门“挖角”数次,搞得我还以为自己是个香饽饽,原来是新上任CEO觉得我太内向,不适合现在这个部门,要把我调走……我觉得自己仿佛是夹在大佬斗争中的小草,前途渺茫,随时都会被踩死。我们组长为得这事,常常饭后找我去楼下小广场谈天,问我的想法(我通常一脸懵逼),还说如果想继续在这个行业做下去他可以介绍其他公司。我们组长人还是很好的(也不知是真好还是假好,暂且算他是个朋友吧), 自打我入职以来都很关心我,虽然这个自称汉语言文学毕业而如今做着市场的人,跟我说边城是钱钟书写的,围城是沈从文写的,有个叫刘爱玲的女作家写了倾城之恋。

评论(7)
热度(3)

© 请向我发送评论 | Powered by LOFTER